Apple 在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產品上把原先的「劉海」設計替代成新穎的「動態島」。但是最近國外的用戶反饋,自己的 iPhone 14 Pro Max 動態島顯示區燒出現了烙印屏。 圖片中的屏幕動態島邊緣處有一道非常清晰的殘影。

該用戶稱, 與 Apple 售後進行溝通,工作人員表示從來沒發生過動態島烙印的問題, 幸好該用戶已購 Apple Care+, 所以可以免費換屏。


不止是他,另一位網友表示, 剛買的 iPhone 14 Pro 也出現這個問題。不過不是很多用戶遇到這種烙印問題, 這應該是小概率事件。

有網友稱: 「動態島秒變火燒島」。

雖然 OLED 屏幕的色彩更豐富、更飽以及它的對比度的更明顯, 但 OLED 屏幕會因同圖案原有位置停留過長導致出現圖像殘留(烙印) 的問題。

不過, OLED 技術在不斷升級,其實現在手機出現大量烙印的機率很小,當然,作為手機業內的大哥,被其它手機廠商爭相對標的 Apple 來說,在不到一年出現烙印的問題的確會成為話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