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Sony 影業在宣佈在今年的8月11日將上映電影《GT賽車》,該影片是根據同名遊戲改編真人的電影。

最近, Sony 影業官方發布了關於該電影的首條預告片,該影片的導演為《District 9》的導演 Neill Blomkamp,主演是 Orlando Bloom 和 David Harbour。影片的靈感來源於真實故事,在真實故事的基礎上加以改編,故事內容是一群賽車遊戲高手親身體驗駕駛賽車比賽。

GT賽車》在 Sony PlayStation 平台上是屬於一款比較熱門的賽車遊戲。與此系列有關的作品在全世界銷量已經突破了8500萬套。這一部根據遊戲改編的真人電影《GT賽車》的製作時間不長,此電影在拍攝、剪輯、宣傳等在各個方面花費的時間加起來總共只用了九個月。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這部電影究竟可以有幾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