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根據 Nikkei Asia 報導,在越南北部,Apple 供應商立訊精密和富士康對 Apple Watch 進行小批量生產,如果小批量生產成功的話,可能會對該裝置進行大批量的生產。當前, Apple 供應鏈在越南開始對 MacBook 生產的同時,也為 HomePod Mini 開闢了新的生產線。

有消息了解到,有位知情人士爆料, Apple 打算將其供應鏈生態遍布全球各地,這樣子就可以在未來的時候將各種產品如 AirPods、Apple Watch 和 HomePod 等在全球各地均勻分佈。還有一位之情人士透露: MacBook 的組件模塊化更加明顯,這樣使得世界各地能夠更加方便的對筆記型電腦進行生產。但是他們將會面臨一個新的挑戰,就是如何使其具有成本競爭力。

順帶一提, 中國供應商現在主要是 AirPods 與 Apple Watch 的主要協力廠。 Apple 已經通知中國大陸供應商對 AirPods 、 Apple Watch 和 MacBook 元件減少生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