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Pixel 6a 被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Police 授予了「最佳入門手機」的稱號,在 MKBHD 的主流相機盲測中,碾壓眾多旗艦,可謂是表現力滿滿。最近,越南 Facebook 群組最近分享了一組與繼任機型 Pixel 7a 的真機照片以及手持的影片。


我們可以從曝光的影片和照片中看到,在外觀設計上, Google Pixel 7a 與 Pixel 7 系列可以說很相像。前者機身的正面和 Pixel 6a 大同小異,區別不是很大,機身的背面和 Pixel 7 差不多,一共有兩個鏡頭,它們是水平放置的。

Pixel 6a 沒有採用高刷新率的屏幕,它的的屏幕刷新率只支援標準的 60Hz, 受到大家的強烈批評。不過,在演示過程中,其中值得大家注意的是, Pixel 7a 採用了高刷新率的的屏幕,刷新率最高可以設定為 90Hz 。現在,我們可以為 Google 在中階機型上開始趕上其他友商的部分產品而感到高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