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 Windows 11 Android 子系統 WSA 已經升級到 Android 13 ,啟動性能提升50% 。微軟預告將會在 WSA 系統中支援對 DRM 保護的高解像度影片流。

微軟的工程師 Hamza Usmani 在回覆「Hardware DRM / Widevine L1」帖子中表示「這是我們已經關注到的新功能請求,我們感謝這裡的反饋」。但是該功能什麼時候會在微軟上線暫時不得而知。

雖說系統是升級了,不過依然處於「試用」狀態。目前 Windows 11 系統中的 WSA 子系統在性能方面還存在許多問題,比如在實際運行過程中可能出現無法使用的情況等。不過,微軟正在對 WSA 系統的系統功能進行改進,相信再過不久,該系統會變得更加穩定容易操作,用戶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運行 Android 應用。

WSA 2211.40000.7.0 版本也給 Android 13 增加了的許多新特性,在啟動性能方面有了非常明顯的改進,聲稱大概提升了50% ,在游標點擊輸入、剪貼板穩定性、 App 大小調整等功能多有所改進。此外,最重要的升級是能與 Android 13 的 Intel Bridge 技術相適配,提升了在 Windows 中打開媒體檔案的可靠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