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出的消息稱,現在 Apple 公司已經暫時停止了在明年年初就會發布的 14.1吋 mini-LED 物料 iPad Pro 的計劃。屏幕供應鏈諮詢公司 DSCC Ross Young 對此表示,Apple 公司現在已基本撤銷或者大大推遲該產品發布計劃。

在今年六月份的時候,Ross Young 就曾表示 Apple 公司將會在 2023年第1季度分佈裝配mini-LED 屏幕的 14.1吋 iPad Pro 。但他從屏幕供應鏈渠道獲得的最新消息得知,Apple 公司已經暫停了該產品的發布計劃。

現在, iPad Pro 機身的最大規格為 12.9吋。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於去年六月第一次放出消息,稱 Apple 公司正在研發更大尺寸的 iPad Pro。Gurman 表示,Apple 公司的研發人員正在開發出更大尺寸的 iPad Pro 的可能性很大,這種尺寸的產品「最早會在幾年後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