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受到了西方國家全面制裁,導致了俄羅斯國內無法對大部分西方大片進行引進和播放,電影行業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最新的電影《阿凡達2:水之道》包括在內。由於俄羅斯的電影院內線形成複雜,有部分私人電影院通過播放盜版影片的方式來吸引一些觀眾。

當然,怎麼獲取盜版的影片資源就靠各家影院的看家本領了。不過, DVDRip 這樣的「槍手版」盜攝搭配了俄語的配音,有家影院表示這是從朋友那裡得到的 DCP Copy(數碼電影包,清晰度和質素非常高),並且搭配精校的俄語字母。

俄羅斯影院協會主席 Alexei Voronkov 對播放盜版影片的行為進行了批評,但是他沒有進行太多的責怪,因為大家都是為了生存而迫不得已這樣做。有些影院將《阿凡達2 》和一部17分鐘的俄羅斯短片《 I See 》剪輯在一起的目的就是為了該影片能夠成功的放映,就是觀眾買《 I See 》的票就可以免費觀看到一部192分鐘的電影《阿凡達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