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Samsung 用戶 Antonio Lewis 向 Samsung 發起集體訴訟,訴訟的原因是 Galaxy Z Fold 3 的摺疊技術並不能達到 Samsung 對外宣傳的耐用性承諾。

在集體訴訟文件中可以看到,Samsung 在官方宣傳中聲明 Galaxy Z Fold 3 可以摺疊展開20 萬次,換算成日常開合習慣,相當於 5年的使用時間。但現實卻沒有官方說的那麼耐用,實際 Z Fold 3 屏幕故障率非常高,主要故障在於摺疊部分和其延伸的裂紋。

據介紹, Galaxy Z Fold 3 的屏幕非常容易受損,因為摺疊機構的設計,會導致微小顆通過鉸鏈部分的空隙進入裝置,累積時間長了之後會在屏幕摺疊處形成氣泡,從而導致屏幕損壞。

訴訟中表示,Samsung 的測試環境不包括將手機暴露在溫度波動、灰塵、汗水、水和裝置的正常日常處理等環境因素,但這些往往卻是會影響耐用性和鉸鏈的原因。

提起訴訟的 Lewis 是在2021年以約 1800美元價格購買的 Galaxy Z Fold 3,但在使用的一年內屏幕就出現了故障。 Lewis 還聯繫過 Samsung 的售後,但官方表示屏幕並不在維修範圍內。

集體訴訟指控 Samsung 銷售 Z fold 3 手機時使用了「不公平、誤導和欺騙性的陳述、疏忽和行為」。這樣的行為違反了紐約商法、維珍尼亞消費者保護法和州消費者欺詐法(包括北達科他州、懷俄明州、愛達荷州、阿拉斯加、愛荷華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北卡羅來納州和猶他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