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年,高階旗艦手機除了在屏幕、快充方面有所突破外,在影像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

OPPO Find X5 系列旗艦在年初的 OPPO 春季新品發布會上推出,該機在外觀容易分辨,在影像成績方面表現優秀。該系列新機 Find X6 Pro 的消息爆出。

據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 OPPO Find X6 Pro 的後置鏡頭將有三個, 像素5000萬, 其中主鏡搭載 Sony IMX989 傳感器。

Sony IMX989 是現在業內最頂級影像傳感器,具有一吋超大底, 提升 172% 感光面積, 提升接近 80% 感光能力,同時提升超過 30% 拍照速度,提升超過 10% 啟動速度, 能進行處理器級 4K HDR 夜景影片拍攝。

同時,新機將會裝配 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擁有1/1.56吋 傳感器和 f/2.2光圈, 會自動對焦。另有5000萬像素長焦鏡頭, 擁有1/1.56吋 傳感器尺寸和f/2.6光圈,有 OIS 防震。

該機將搭載 3200萬前鏡自拍鏡頭, 擁有1/2.74吋 IMX709傳感器和f/2.4光圈。

另外, OPPO Find X6 Pro 也將搭載自家處理器 MariSilicon X ,影像處理能力十分優秀。

全新的 OPPO Find X6 系列有機會明年 Q1 出現在大眾眼前,影像將是該機最引人注意的點, 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