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Tesla 推出了一款神似 Apple AirPower 的無線充電板,零售指導價為 300美元。

這款充電板從 Cybertruck 電動卡車身上提取元素,外殼的材料為鋁製,表面採用 Alcantara 材質,支架是可拆卸磁吸式的。

不僅如此,這款無線充電板應用了 FreePower 技術,使用者可以直接將充電的裝置隨意的放置在充電板的表面,就可以直接進行充電了。

這款充電板擁有 30個充電線圈,如果被充電裝置支援 Qi 協議,該充電板上面可以同時放置三個支援該協議的裝置進行充電,並且同時提供最高 15W 的充電功率,搭配一個充電器 65W USB-C 。

在2017年9月的時候,Apple 發佈了無線充平台 AirPower ,它可以同時給三個裝置進行充電,如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不過該無線充電平台還存在兩個問題,就是裝置的重疊無線線圈存在熱管理和干擾問題,這些問題會妨礙產品的可行性,所以 AirPower 最終沒有真正推出,並於 2019年正式宣佈取消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