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大部分貓咪都不喜歡呆在主人買的豪華貓窩,只喜歡呆在紙箱裡,當然人類也不例外。動畫《孤獨搖滾》的主人公波奇醬就喜歡呆在衣櫃的小空間裡,有一部分觀眾表示這是社恐患者的真實寫照,一部分觀眾們表示自己小時候也喜歡呆在狹小空間裡獨處,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獨處的地方越來越少。

最近,日本 World 化成公司聯合電競俱樂部 DetonatioN FocusMe 推出了一款家用遊戲隔音間「GAME基地」,該基地推出的目的是為了讓遊戲玩家能夠不被四周環境影響,靜下心來打遊戲,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該公司表示之前在網上有做過調查,調查結果顯示,百分之三十七的人會被周圍的聲音影響,百分之三十一的人會因為周圍的食物影響,有大部分人因為這些影響而操作失誤過。

這款隔音間採用黑色吸音物料,能夠有效的消除外界的干擾,以及減少內部聲音外露,玩家可以在享受遊戲快樂的同時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它還採用了材料很輕便的膠合紙板材料,只需要兩個成年人合力四個小時就可以安裝完畢。它的堅固性也是耐抗的,使用的是住宅建築規格的材料,使用期限在五十年以上。

該隔音間的內部還配置了桌椅,桌面上可以並排放置兩個屏幕,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對鍵盤滑鼠台的高度進行調整。側面有個可以承受 30kg 重量的隔板置物架。

它的價格為 512,000日元(約HK$37,000/NT$145,000),如果只是當隔音作用,性價比不是很高,但是它適合一些遊戲主播或者 Youtuber。當然你可以用來學習或者工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