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2日,小米創始人雷軍在微博上稱,小米13 Pro 的 Wi-Fi 功能是目前小米史上最強的。但因為中國國內尚未開放 Wi-Fi 7 認證,所以小米13 Pro 還未開放 Wi-Fi 7 功能。

小米13 Pro 支援 FastConnect 7800 連接系統,是全球首款支援 Wi-Fi 7 的無線子系統,可以通過高頻多連接並發技術達到全球 Wi-Fi 7 峰值速度標準,最高速率可達 5.8Gbps,並實現低於 2ms 的超低時延性能。

優秀的傳輸速度和低延時表現,可讓小米13 Pro 在 Wi-Fi 7 的環境下帶來串流媒體、遊戲等諸多場景的近乎零延時暢快連接。相比前代 FastConnect 7800,其能效提升了30%-50%,提供更優秀的電池續航。

除此之外,FastConnect 7800 還支援一系列藍牙音頻先進特性,在新一代智能雙藍牙技術加持下,可優化連接的兩個射頻。目前 FastConnect 7800 連接的系統為 Snapdragon Sound Snapdragon 暢聽技術、藍牙LE Audio(藍牙低功耗音頻)和藍牙5.3 ,可讓藍牙信號接收範圍翻倍,功耗降低高達50%。

其他網絡連接方面,小米13 Pro 支援 WLAN 協議包括 Wi-Fi 6 增強版、Wi-Fi 5、Wi-Fi 4 以及802.11a / b / g,和前面提及的 Wi-Fi 7。小米13 標準版因為沒有搭載 FastConnect 7800,所以不支援 Wi-Fi 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