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小米旗下有那些性價比高的智能手機,那麼毫無疑問首選小米旗下子品牌 Redmi K系列,因為 Redmi 太懂用戶需要什麼了,每一分錢都能精確花在用戶的痛點上,多一點都不浪費。今日,Redmi 新旗艦 K60 系列正式官宣,官方 Slogan 為「比期待更早,比想像更快」,延續了該系列手機的作風,將全系主打高性能。

此外,雖然 Redmi 手機握在手中給人質感一般,但不可否認其性能體驗真的無可挑剔,其中這次官方更是表示,K60 宇宙定位「性能宇宙」,也預示著該手機將帶來更強悍的性能作為 2023年第一份新年禮物,獻給所有用戶。

據據了解,此次 K60 系列有三個版本,分別是:K60E、K60 和 K60 Pro,分別搭載天璣8200、Snapdragon 8+ Gen 1、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大概率採用 TSMC 代工晶片,而最高將會採用挖孔 2K 直屏,上一代 K50 至尊版屏幕採用 1.5K 屏幕,提升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

不過讓人遺憾的是,此次堆料保持上一代機型的快充配置,並沒有小米數字系列的 200W 快充加入。目前 Redmi K60 系列已通過 3C 認證,其中只有一款支援 120W 快速充電(K60 Pro),另外兩款均是支援 67W,不過還有自研的澎湃P1 充電晶片,雖然有所失望,但還是能夠滿足日常使用的。

另外,根據 @數碼閒聊站透露,Redmi K60 超大杯將全系提供 16GB RAM+512GB ROM 的組合,最頂配的配置為 Snapdragon 8 Gen 2 + 16GB RAM LPDDR5X + 搭配最新的UFS 4.0 512GB ROM。

作為 Redmi 旗艦產品線,Redmi K 系列做得越來越得心應手了,而且也更有自己的特色了,包括前兩代的 K40 系列、K50 系列憑藉著高性能,樹立了高性價比的形象,而對於消費者來說,接下來的Redmi K60 系列無疑又會穩坐高性價比王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