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在最後的 PK 戰,以12碼 4比2 擊敗衛冕冠軍法國隊,「潘帕斯雄鷹」時隔 36年再次獲得世界盃冠軍。儘管在卡塔爾世界盃決賽現場上法國球員麥巴比上演帽子戲法,但終究倒在了12碼大戰下,沒能帶領法國隊翻盤,與大力神盃失之交臂。

一時間讓眾多法國球迷難掩失落,甚至還出現了法國球迷的惡搞事件,起因是在12月20日,一位名叫 MH AnimationStudio 的發布了《戰神》(2018)的新 MOD 影片,只見遊戲中的克雷多斯和巴德爾分別搖身變成了麥巴比和美斯。

而基於遊戲設定,麥巴比這次成功「打」贏了美斯,顯得搞笑又荒誕,但何嘗又不是球迷的一種自我安慰。

2022年,美斯幫助阿根廷國家隊奪得世界盃冠軍和歐美盃冠軍,個人再度榮膺世界盃金球獎。但個人而已,這位巨星已經不需要世界盃來裝飾他的榮譽,但他的國家需要,阿根廷人民需要,這個冠軍他們盼了36年,恭喜他們。

在人們感嘆梅羅時代結束的時候,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é),讓全世界球迷知道,屬於他的時代也即將來了。這位1998年12月20日出生於法國塞納-聖但尼省邦迪,法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與美斯一起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門球隊。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年僅19歲的麥巴比大放異彩,多次打入關鍵入球幫助法國隊捧起大力神盃,入選 FIFA 官方俄羅斯世界盃最佳陣容並榮膺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最佳新秀獎姆。如今在2022年,麥巴比隨法國國家隊征戰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在此期間,更是踢進了八粒球加二助攻,在決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最終隨法國隊12碼5(3)-7(3)不敵阿根廷隊,獲2022卡塔爾世界盃亞軍,並榮獲2022世界盃金靴獎、銀球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