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無論商用或家用,對於無線網絡上網要求越來越高,要打造一個全無線環境就必須配合適合的設備。SmarTone 今日宣佈聯乘 TP-Link 推出「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無縫 Wi-Fi 覆蓋,提升住戶及中小企的網絡體驗。

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以「31網絡控制器」為中心,集路由器、交換機及網絡控制器於一身,支援 Wi-Fi 6E 及即將面世的 Wi-Fi 7 無線網絡連接技術。用戶能以一個介面控制不同網絡設備,小巧機身令安裝更加靈活,簡潔的外形設計亦能融入不同的室內佈置。

SmarTone Solutions會為全新智慧型住宅項目的單位預先安裝「31網絡控制器」,及入牆式無線接入點(AP),預先設定Wi-Fi網絡和Smart Home智慧家居服務。配合雲端技術,住戶可透過雲端管理應用程式及網頁介面,隨時隨地利用流動裝置管理全屋網絡及智慧家居裝置,締造更便捷的智慧家居體驗。

SmarTone Solutions x TP-Link 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即日起由SmarTone Solutions率先推出。有關產品訂購請瀏覽: https://www.smartonesolutions.com.hk/tc/contactus/?kind=4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