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作為 Sony 系列遊戲機的第五代機,至今發布已然來到了第三個年頭,有趣的是,Sony 最新迭代產品以每三年發布一次,例如 2013年 PlayStation 4 發布,2016 能發布迭代產品 PlayStation 4 Pro。而講到這裡時,玩家們是不是已經猜到什麼了?或者是對於 Sony 下一代產品有什麼期待呢?

而關於 Sony 是否將推出新產品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在 Sony 平台體驗高級副總裁西野秀明最近的表態來看,確實有這種可能性。

儘管在此期間,這位 Sony 高管拒絕談論更多細節,但他強調明年將是 PlayStation 平台非常重要的一年,你們應該有所期待。

而之前有爆料稱,Sony 目前正在製作一款採用外接碟機設計的 PS5 主機,但該產品會不會叫做 Pro 還難說。不過該產品的出現將是 PS5 數位版和光碟版之後的一款新產品,Sony 或許想在市場上保留一款 SKU 來提升產量。

除此之外,明年也還會有 PS VR2,出於體驗考慮,不排除 Sony 隨之升級 PS5 硬件的可能。

獨占遊戲方面,明年至少會有《蜘蛛俠2》《地平線:山之呼喚》,都是非常重磅的大作,甚至有著護航屬性。

至於 PS5 的銷量,今年數據還沒完全統計,PS5 至今已經總累積銷量已超過 2500萬部。 PlayStation Plus 的用戶數量為4760萬,同比增長14.7%。

時至今日,Sony 在遊戲領域已然是霸主形態,經過幾十年的市場競爭,目前遊戲機市場主要是 Sony 的 PS 系列、Nintendo 的 Switch 和 Microsoft 的 Xbox 系列形成三足鼎立的態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