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初時,OPPO 在新品發佈會上發佈了新產品 OPPO Find X5 系列旗艦。該系列在影像拍攝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受到了不少使用它的人的廣泛好評。現在該系列的的新一代旗艦——OPPO Find X6 的消息傳出。

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Find X6 將會搭載主鏡的主鏡型號為 IMX890,5000萬像素,支援 OIS 防震。

旗艦後面所裝載的三鏡其實都是 IMX890,5000萬像素超廣角,5000萬像素大底潛望鏡頭共同組成,後兩顆鏡頭全是主鏡級別,與上代相比有了全方位的升級。

不僅如此,新機將會搭載 OPPO 自研處理器 MariSilicon X,運行哈蘇影像系統,其影像的處理能力表現將會是頂級水平。

其他方面,OPPO Find X6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屏幕是2K+曲面屏,有6.8吋大,有望在明年的 Q1 與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