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Watch 3 Pro 有一個新的配色冰川灰是 OPPO 在昨天發布會上推出的,價格在 1999元(約HK$2210/NT$8640)。

OPPO Watch 3 系列智能手錶發布的時間是在2022年的8月份發布的,機身有12.75mm的厚度,整體重量為37g ,首發高通 Snapdragon W5 Gen1 可穿戴平台以及 Apollo 4 Plus 雙處理器,支援 UDDE 雙擎混動技術2.0 , RAM 大小為 1GB , ROM 為 32GB 。

在規格方面, OPPO Watch 3 Pro 的屏幕為 LTPO 全曲面柔性屏, 屏幕大小為1.91吋, 解析度大小為 378 × 496 ,支援 326ppi 與峰值亮度 1000nit ,電池的容量大小為 550mAh ,手錶規格的 ECG 心電傳感器,可以進行血管健康研究功能,全天實時對心率進行監測, 全天不規則心律監測、連續血氧監測、全場景睡眠守護。

不僅如此, OPPO Watch 3 Pro 還擁有 GPS 、 NFC 、獨立 eSIM 、藍牙5.0 、 5ATM 防水功能,系統搭載 ColorOS Watch 5.0 ,用戶有上百種運動模式可以選擇,擁有獨家定制的網球模式,官方還對跑步模式進行了升級,在各種細節的設計上更加完善,如機械振感旋轉錶冠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