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公司在 OPPO 未來科技大會2022 介紹了第二顆自研處理器、首個健康概念產品以及安第斯智能雲。

OPPO 新一代 AR 智能眼鏡 Air Glass 2 採用了 OPPO 自主研發的全球首款樹脂衍射光波導鏡片。它僅重38g,可能是世界上最輕、最薄的雙目智能眼鏡。

搭載的 Spark 微型光機體積比上一代小了40%, 有平光、近視和墨鏡三種款式可選擇,能進行提詞/ 語音翻譯、導航/ 提醒和語音轉文字功能, 使聽障人士更高效溝通。

OPPO Air Glass 智能眼鏡在今年3月進行售賣。為了定製鏡架可以適配各種光學鏡片, 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OPPO Air Glass 一代採用單目分體式的設計。主體重量少於 30g,鏡片厚度為 1.3mm。鏡片應用輕薄的衍射光波導技術, 平均入眼亮度 1400nit。 Micro LED 屏幕由單個像素僅 4µm 的矽基組成, 最高亮度可以達到 300萬nit。採用自研的 Spark 微型光機, 和一粒咖啡豆一樣大,在不到 0.5立方厘米的微小空間內,有 5塊定制的高解析增透光學玻璃, 大大增強透光。

性能方面, OPPO Air Glass 的處理器使 Snapdragon 4100 , 有隨身充電底座, 使用時間 10.5 小時。具體功能方面,OPPO Air Glass 支援天氣提醒、日程提醒、演講提詞、實時翻譯、步騎行導航。

用戶能夠根據使用習慣選擇該款產品提供四種交互方式, 包括觸控、語音、手勢和頭動操控,用戶可通過語音進行眼鏡的基礎設置並使用基礎功能;配對 OPPO Watch 時, 用戶用手掌的旋轉、握拳等方式實現確認、取消以及應用卡片的切換;極具創新性的頭動操控讓用戶點頭開啟通知信息; 抬頭收起通知,實現高效獲取訊息。

OPPO Air Glass 通過專用 App 可支援運行 ColorOS 11 以上的手機、OPPO Watch 。只需在 App 中選擇不同應用卡片,OPPO Air Glass 就能夠提供來自該應用的信息通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