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終端BG CEO 余承東因為經常喜歡吹牛,在 IT 圈有被人起了個外號「余大嘴」(大嘴這裡意思是指經常亂說話)。近日,余承東在央視遇見大咖節目中回應了這個外號。余承東表示,自己有時候說話不謙虛, 是為了給團隊定目標,不給自己留餘地,背水一戰。 雖然目標定的很大,但都能提前超額完成了。

余承東還表示,「我做任何一個崗位, 我說我要帶領我的團隊要做到第一,我要做到中國第一,世界第一。我在任何一個領域,我管的業務,我都是這個要求。」他稱,華為與賽力斯合作, 在一年多時間裡, 做三款車出來,全世界最快。「我們週末、夜裡、晚上、節假日都在工作,我們就幾班倒,並行戰鬥。」他說,自己會利用空閒時間做客服。

之前在接受采訪時,余承東也表示,華為進入汽車行業,那就要爭第一。余承東還表示: 「我吹過的牛,基本上都實現了。」

值得注意的是,資料顯示,「余大嘴」已被某些公司當作註冊商標成功。此外, 這些公司還成功註冊多個「菊廠」「綠廠」「藍綠兄弟」商標。

余承東還在節目中透露,任正非要求嚴格,錄製節目當天上午狠狠批評了自己,說不應該去講自己的產品要講有什麼缺點, 不能講什麼好。一個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