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產品經理魏思琪在召開的小米13 系列& MIUI 14 新品發布會上正式推出了智能穿戴新品小米Watch S2 。

設計方面,小米Watch S2 提供兩種不同的尺寸選擇, 兩種尺寸大小分別為 42mm 和 46mm , 它的鏡面由藍寶石玻璃製成, 中框採用不銹鋼物料,以及矽膠、真皮和全新撞色釘扣錶帶。

小米Watch S2 支援身體成分測量的功能, 佩戴者可隨時查看自己的八大身體數據, 可以清楚的掌握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還添加了600nit 亮度無極調節, 支援 NFC 功能。 佩戴者不僅有專業跑步模式可選擇, 還有該手錶提供的100 + 運動模式可轉換。

價格方面,小米Watch S2 42mm 標配版的銷售價格為 999元(約HK$1120/NT$4400),真皮版銷售價為 1199元(約HK$1340/NT$5300); 46mm 標配版銷售價格為1099元(約HK$1230/NT$4900),真皮版銷售價格為 1299元(約HK$1450/NT$57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