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一款價格只要 699元(約HK$780/NT$3080)的旗艦級的半入耳式降噪耳機 Buds 4。它採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耳朵曲線的半入耳設計,非常輕,重心優化,佩戴更舒適,還支援磁吸收納。

在降噪方面,支援的降噪方式有智能調節降噪深度(輕度/均衡),三咪高峰+AI 通話降噪和 AI 通話抗風噪,可以平衡耳壓。

內置石墨烯雙磁發聲單元,可播放 HiFi 級別的聲音,可動態自適應補償 EQ,獲得了 Hi-Res 和 LDHC-V 5.0 的認證。可選擇獨立空間音頻,可以 360度跟踪頭部,可連接愛奇藝、芒果TV,小米妙享,可以跨設備拖動連接、快速控制。

耳機使用時長為6小時,搭配電池盒續航達30小時,而且充電10分鐘就能聽歌2.5個小時。該耳機有三種配色月影黑、鹽湖白、曠野綠,現在可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