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而言,智能手機的屏幕的尺寸已然成為了賣家的賣點之一,而當出現更小的產品時,是否被消費者接受呢?我們得到消息,時隔八年之久的 Kevin Bates 又出現了(可能很多人不認識他),曾經在 2014 年製造出了一款名為 Arduboy 的手提遊戲機,這裡有人會問遊戲機而已,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那就錯了,他製造出的遊戲機僅有一張名片的大小。如今 Kevin Bates 又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產品 Arduboy Mini,顧名思義,其尺寸進一步縮小,與成年人的拇指相當。

有趣的是,該產品從了解到的情況來看,Arduboy Mini 其實早在三年前就已經公佈,但由於費用問題,最近才在 Kickstarter 上開啟眾籌,目前所需要的費用已經完成眾籌,不過距離活動結束要到 2023年1月4日結束,預計第一批 Arduboy Mini 發貨還至少需要五個月的時間。

該產品運行 Arduino 系統,系統為開源電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這有個好處就是與所有為Arduboy 開發的遊戲兼容,整機一共配有 6個按鈕,產品雖小,但能玩的遊戲卻出乎意外的多。據悉,新產品預裝將 300多個遊戲,能夠暢玩該系統開發的所有遊戲,上一代也有 200多個遊戲。當然了,這些遊戲只能在該設備的 0.96 吋 OLED 屏幕上玩,解析度也小的可憐,只有 128 x 64,但並不妨礙用戶們期待。該遊戲機的核心採用的是一個 16MHz 的 Atmega32u4 處理器,擁有 16MB 的存儲。

另外,這款遊戲機並沒有安裝揚聲器以及電池,就連外殼也只是簡單的把一塊裸電路板和一塊屏幕焊在了一起,產品擁有一個 USB Type-C 接口,這說明用戶在玩遊戲時需要插著線纜供電,同時已經有許多教程可以讓你加速。

由於整體產品有著明顯的缺陷,因此在價格上也便宜,Arduboy Mini 有「標準版」和「塗鴉版」兩種顏色,均為售價 2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