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已多次傳出與 Google 的摺疊屏幕手機 Pixel Fold 有關的消息,現在,業內可靠的爆料人Onleaks 和外媒 Howtoisolv 分享了這款手機的新渲染圖。

有消息稱,該機的內部屏幕和外部屏幕的大小分別大約為 7.69吋 和 5.79 吋,機身大小約為158.7 x 139.7 x 5.7mm,加上後置鏡頭的厚度為 8.3mm,很可能將在明年5月發布。

此外,爆料稱 Google Pixel Fold 擁有兩種配色,分別是銀色和黑色,後置橫置三鏡頭模塊,SIM卡座位於外屏底邊,在另一塊屏幕底邊設有 Type-C 充電口。它配備了雙揚聲器,沒有 3.5mm 耳機插孔,可能允許使用手寫筆。

關於價格方面,消息稱 12GB 版本的該款手機,價格1799 美元起,與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剛發佈時的價格一樣。

Geekbench 跑分平台對該產品進行了測試,單核1047 分,多核3257 分,運行 Android 13,配備 12GB RAM,從 CPU 的規格與 Tensor G2 處理器一樣,幾乎已經肯定是 Tensor G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