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官方渠道購買 Windows 11 系統要支付的價格非常昂貴的,有什麼途徑可以免費激活 Windows 11 系統? 預裝 Windows 10 的裝置可以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1 ,那麼除了 KMS 等服務之外, 還有其它正規渠道嗎?

有外國媒體 neowin 爆料, 一些舊的 Windows 系統的金鑰也能升級到 Windows 11 系統,這樣可以減掉一筆開銷。在「如何免費激活 Windows 11系統?」在這個熱議的話題中,最受好評的常規升級方式之一就是從 Windows 7 開始,你需要一條 Windows 7 的正版金鑰。

你也可以在一些電商平台上購買,它的價格遠遠低於 Windows 11 的授權價格。 需要提醒的一點是, Win7 家庭版進行激活 Windows 11 專業版。

用 Windows7 金鑰激活 Windows 11 的教程如下:

1. 使用 Rufus 或媒體創建工具(Media Creation Tool)創建一個 Windows 11 安裝器, 然後開始 Windows 11 安裝程序。

2. 在安裝開始前,Windows 11 顯示叫你輸入金鑰。這時點擊「我沒有金鑰」並跳過此步驟。

3. 繼續下一步安裝。

4. 完成所有安裝設定後,將你的電腦連接上網,並進入「控制台」。

5. 轉到 系統 > 激活, 再選擇更改產品代碼。

6. 輸入 Windows 7 的金鑰, 然後等待 Windows 11 自動激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