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觀看科幻片中,應該都看過人形機器人吧,但是在現實中該產品只處於初步階段,目前已有多家大公司加入競爭,有最新消息透露下一個加入競爭的公司應該就是科技界的大魔王Sony 。

Sony 集團週二表示,在技術方面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但要先確新推出的機器人要應用於哪什麼方面。即是說他們暫時還未找到機器人的用處。

Sony 首席技術官 Hiroaki Kitano 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在技術方面,包括 Sony 在內的全球幾家大公司都積累了足夠的技術,一旦明確哪種用途是有希望的,就可以迅速製造它們,關鍵是應用的發展。」

目前,已經推出人形機器人的原型產品的公司有 Tesla、小米等,Tesla Optimus 機器人預計將會在2023年進行量產,價格預估可能不會超過2萬美元。

在今年的八月份,小米首款全尺寸人形仿生機器人 CyberOne 第一次出現在大眾視野,但是什麼時候開始進行量產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