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潮玩旗艦」realme GT Neo 3是 realme 在今年的 3月的時候推出的,起售價在 1999 元人民幣。

根據現在的情況,realme 的下一代機型的名將會直接繼承 OPPO 集團跳過「4」的傳統,直接命名為 GT Neo 5,下一代的機型的快充將是在 OPPO 集團是唯一支援 240W 快充的機型。

根據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透露的消息,realme GT Neo 5 系列的電池目前有已經進生產階段,該系列的電池擁有兩個版本,均為雙電芯方案。

方案如下:
① BLP985 2425*2:5000mAh± TYP+ 150W
② BLP987 2225*2:4600mAh± TYP+ 240W

他還透露了小米即將推出的 Redmi K60 系列的一點信息,就是它們會支援 67W 和 120W 快充。

不僅如此,他還透露了 GT Neo 5 系列的主鏡將會使用 Sony 的 IMX890 OIS 傳感器,該系列的總體感覺應該會比 GT Neo 3 系列好太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