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們對一些較舊韌體版本的 PS4 主機已經完成了軟件破解,他們為了尋找更完美、能夠推廣的破解之法,團隊尋求突破,走上了模擬器這條路。

此前,fpPS4 已經運行許多2D遊戲。不久前,作者 John GodGames Emus 宣佈,PS4 模擬器 fpPS4 可以運行 3D 遊戲了。fpPS4 能夠運行 3D 遊戲,這實在是模擬器界的一大突破。但可以順利運行的 3D 遊戲將只是佔據少數,估計只有少數舊版本的 3D 遊戲通過了測試,這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作者的演示裝置配置較高,處理器是 Ryzen 9 5900X、32GB DDR4 RAM、RTX 2080 顯示卡和 Windows 10 64bit 系統等。

據瞭解,fpPS4 由 Free Pascal 編譯器編寫出來,作者說這樣做的目的只是出於個人愛好。目前,在 GitHub 上已經放了 fpPS4 開源,最低支援 Windows 7 64bit 系統,CPU 最低要求支援 AVX2 指令集、顯示卡/GPU 最低要求支援 Vulkan AP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