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12月2日有關媒體的消息,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Statcounter 公佈的2022年11月報告得知,雖然微軟 Windows 10 仍是 Windows 中最多人用的系統,但其在 Windows 市場份額已跌至 70%以下。該報告中的數據顯示,目前 Windows 10 在 Windows 系統中的市場份額為69.77%,同上個月比下降了 1.49%。

數據顯示,Windows 11 與 Windows 10 的差距巨大,11 佔有市場份額為 16.12%,較同上月增加了 0.67%。在最受歡迎系統中,Windows 7 排在第三位,市場份額相對接近 Windows 11,佔有率 10.24%,同上個月增長了 0.62%。微軟計劃在明年年初結束 Windows 7 的擴展安全更新計劃,預估市場份額將會進一步減少。

而 Windows 8.1 和 8 的兩個操作系統的份額佔比較小,分別為 2.54% 和 0.79%(增長了0.09% 和 0.1%)。 Windows XP 依舊強勢,這款已經停止支援八年的操作系統市場份額仍有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