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小米官宣了將於12月1號召開小米13 / Pro 系列新品發布會,並公佈了將同期推出的一些產品,但因為一個眾所周知的事件導致了發布會延期,具體時間待小米官方後續通知。

在這些產品中,有一款新品小米迷你主機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但小米從預熱公告之後就沒有新消息爆出。直到12月2日,一名微博用戶發布一張疑似為小米迷你主機的圖片。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小米迷你主機的外形類似於 Intel NUC 的設計,整體方方正正,體積小巧,前方的接口佈局甚至也與 Intel NUC 接近。

此前網上爆料,小米迷你主機將採用 100W 電源,結合最新曝光的外觀,基本確認了小米迷你主機採用的是 Notebook 處理器,且大概率不會配備獨顯,性能方面的表現可能稍顯乏力。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可以確認小米迷你主機搭載的是 Intel 還是 AMD 的處理器。

小米13 / Pro 系列新品發布會除了小米13系列新機和迷你主機外,還會推出 MIUI 14 系統、10Gbps 路由器和Sound Pro 智能音箱等產品,看點十足。期待小米官方放出確切的發布會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