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近期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USPTO)申請了名為「Samsung 超快行動電源」(Samsung Superfast Portable Power)的新商標,這代表著 Samsung 正在開發一款支援快充的行動電源,並打算推出市場。

剛好國外科技媒體 WinFuture.de 主編也在近期 Rebecca Quandt 爆料了一款型號為 EB-P3400 的行動電源渲染圖。

從發佈的推文中可以看到該行動電源的規格為 37Wh / 10000mAh 容量,最大支援輸出功率為 25W。外形上為一個橢圓的圓筒狀,底部為圓潤的收口設計。頂部配備了兩個 Type-C 接口、一個電源按鈕和指示燈。行動電源還會配備名為「Beige」的配色,這與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Beige」配色相同。

Samsung 在 Galaxy Note 7 機型上出現了嚴重的起火事件,導致 Samsung 對於電池相關的技術保持謹慎,這其中就包含了快充技術。Samsung 在 Android 陣容中的充電速度並不領先,現時旗艦手機 Galaxy S22 Ultra 最高支援有線 45W 快充和無線充電 15W 快充。


據媒體透露,該「超快行動電源」將會在 2023 年 2 月 15 日開始上線發售,很可能與 Galaxy S23 系列同期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