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如今,智能手錶已成為不可缺失的電子產品之一, 不同於傳統手錶,現今也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或家庭網絡與互聯網相連,顯示來電信息、運動健身、天氣信息等功能。 小米手錶最新一代 S2 原定將於 12月1日(今晚)晚七點跟小米13 系列& MIUI 14 一同發布,不過因眾所周知的事件,發佈會亦宣佈延期舉行。

當然,發佈會延期並不影響我們對新產品了解,此次將帶來更多黑科技,官方表示這款小米手錶S2 智能手錶將實現全新健康管理,包括身體成分測量,體脂率、骨骼肌等健康數據可隨心測。

而身體成分以及體脂等都是運動愛好者非常嚮往的功能,這不僅能監控自身狀況,還能及時調節。此外,據官方此前預熱,小米手錶S2 還配備了全新雙尺寸設計,新增小尺寸42mm 款,專屬淺金色不銹鋼設計,還提供全新撞色釘扣錶帶。

昨天外媒91mobiles 表示已經獲得了業內人士Ishan Agarwal 的消息,爆料稱小米手錶S2 將提供兩種尺寸:42mm(黑色和金色)和 46mm(黑色和銀色),售價約為999元人民幣。此次發布會將是小米年度總結,期待發佈會的新安排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