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Counterpoint 公佈的 2022 年 Q3 的全球智能手錶報告,我們可以看到Apple Watch Series 8 的銷售量驚人,Apple 手錶業務在第三季度銷售量與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長了48% ,約佔 HLOS 智能手錶總銷售量的 50.6% 。不過, Apple Watch 在北美和歐洲市場的銷售量不佳,今年的 Q3 市場份額與 Q2 相比( 54% )下降了一點。

Samsung 推出的全新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銷售量連續兩個季度增長62% ,市場份額連續兩個月在 HLOS 領域增長5% 。 Noise 與上一年同一季度相比增長了 218% , 重新回到了印度市場的榜一,在全球市場第三名。 Fire-Boltt 的市場份額和上一季度保持同一水平,是印度市場的榜二。

華為是全球市場第五名,比上一年同一季度增長65% ,但2018年以來第一次在印度市場的銷售量為零。 Oat 是全球市場第六名,它以入門級智能手錶作為市場,這和 Noise 和 Fire-Boltt 差不多。它在今年 Q3 的銷售量已經破了200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