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宣布小米13 全係將會搭載 Leica 75mm 人文長焦鏡頭,而且是 f/2.0 超大光圈,可以帶來接近專業相機拍攝的效果。除此之外,小米13 Pro 還會搭載 Leica 75mm 浮動長焦鏡頭,內置浮動對焦鏡組,官方表示對焦技術源自於單反,可實現超大對焦範圍。

小米13 Pro 在浮動對焦鏡組的加持下,可以直接實現遠景和近景的快速切換拍攝,近景拍攝特寫的最近對焦距離為10cm 。小米官方發布了一些「 Leica 超級特寫」樣張,感興趣的可以觀看。

結合網上爆料,得知 小米13 Pro 後置主鏡為 Sony IMX989 ,配備和 Leica 聯手打造的「Leica 光學鏡頭」和 HyperOIS 超級光學防震。此次小米13系列得到 Ultra 機型下放的影像系統,搭載同款 Leica 光學鏡頭,擁有 Leica 原生雙畫質、大師鏡頭包、萬物追焦、閃電連拍等功能。

性能方面,小米13 全系搭載第二代 Snapdragon 8 處理器,配以最新一代 LPDDR5X 8533Mbps RAM 和 UFS 4.0,支援IP68 防塵防水。

小米13 系列& MIUI 14 新品發布會原定在12月1日(即今晚)七點召開,不過因為一個眾所週知的原因,宣佈發佈會延期,最終發佈日期仍為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