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媒體報導,在本週一上午,一位年齡為27 歲男子在 Apple 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瘋狂購買了300部iPhone 手機。令人非常驚訝的是,他剛出商店沒多久就被搶了。

報導稱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45分,發生了這一搶劫案。他提著3個裝著 300部 iPhone 13 手機的袋子,正要回自己的車子。途中,一輛車突然停在他身邊,隨後從車上跳下兩名男子,威脅他交出手裡拿著 iPhone 的包。

受害人反抗無效後,被劫走了一個袋子。被搶的包裡有 125部iPhone,價值9.5萬美元。

警方表示,為了通過他的小生意轉售賺取差價,該男子經常光顧第五大道商店進貨大量 iPhone。他選擇在凌晨1點進行購買的原因不明,無法確定他是否因為過去的購買習慣而遭受搶劫。

該商店每天24小時營業,因此可以在清晨購買。當時 Apple 公司黑色星期五促銷,劫匪可能已獲知消息。紐約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搶劫案,受害者的傷勢不嚴重。嫌疑人及其車輛的描述尚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