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lon Musk 收購 Twitter 之後,有許多媒體買家以及廣告公司宣布與該平台停止合作, Twitter 的前 100家廣告商就有接近百分之五十宣布與該平台停止合作。 Musk 試圖親自打電話給一些限制廣告的品牌負責人,對他們進行訓斥。由於 Musk 在內容上的監管方式很特別以及對許多許多廣告銷售團隊員的做出的裁剪決定,各大品牌方為了避免進一步與之抗爭,將自己的支出降至必要的最低水平,停止在 Twitter 上的廣告支出。這些品牌有 Meta、可口可樂、通用汽車、福士集團、嘉士伯等.

四位業內人士稱,最近幾週,在經過這些事情之後,廣告公司與 Twitter 廣告業務團隊的溝通有所減少, Twitter 廣告業務團隊的數量也減少了許多,大部分廣告公司甚至已經沒有人可以聯繫了。很多品牌無法從之前的廣告中獲得良好的反饋,有部分人認為 Twitter 的廣告系統存在問題,預期效果的推廣活動基本不可能達到預期效果。

廣告行業的一位高管表示:「這種動盪和破壞以前從未發生過, Musk 似乎把那些原本希望他成功的廣告商都嚇跑了。」

Musk 決定恢復美國前總統 Donald Trump 的封禁帳戶,民權組織「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主席 Derrick Johnson 於上週呼籲各大廣告商與 Twitter 停止合作。他還嚴厲譴責了 Musk 的這一做法。

有一家廣告公司表示,由於 Musk 的管理,每天都要擔憂一些隨時可能發生的潛在突然狀況,所以很難確定廣告商是否願意,何時會再次回到 Twitter 。

Tribal Worldwide. 的 CSO Darren Savage 說「 Musk 把廣告商帶回 Twitter 的最好方法是任命新的 CEO。尤其是一個了解 Twitter 是什麼,以及其在廣告商和用戶中信譽的人。」 Musk 對 Twitter 的收購, Twitter 負債了 130億美元,所以他把這負背上了,光是利息就需要 10億美元一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