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此前在開發者大會上已宣布,明年把鴻蒙系統升級到 4.0 版本,如果真的實現,或許 P60 將會首個運行?現在與 P60 有關的細節圖再次曝光,整體來說正面片佔比非常的高,而在背部的改動大,後面的主鏡外形發生了改變。

從曝光的圖來看,華為P60 系列繼續採用萬象雙環的設計,不過這次雙環部分重疊,鏡頭排列比較新奇,上面的圓形鏡頭是垂直的,下面的圓形鏡頭和閃光燈是水平排列的。

前置的改進幅度最大,雙鏡居中,其中一個可能是廣角鏡頭,會在自拍方面會顯得比較有優勢。

華為 P60 系列或全系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仍然不支援 5G;主鏡方面,華為 P60 系列大概率裝配超大底傳感器,全新的6400萬像素長焦方案,並且搭載華為 Mate 50 上首發的可變光圈以及華為 XMAGE 自研影像平台。

此外, 還有消息稱,P60 屏幕將會非常給力,有可能採用華星光電今年6月發布的一種名為「等高高斯四曲面」的屏幕技術, 這種屏幕的四角幾乎接近球面,邊框幾乎被「視覺隱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