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消息,PC 平台賽車類游戲將迎來變化莫測,原因來自11月27日消息,SCEJ 旗下由著名製作人山內一典領銜研發《Gran Turismo》(簡稱 GT)系列將作為 SONY PlayStation 平台的賽車遊戲大作,似乎也要隨著公司的業務趨勢登陸 PC 平台了。這款賽車遊戲無論從遊戲畫面,操作駕駛時的賽道,賽車數量,真實感,系統經過多年打磨調試已經取得非常完善的體驗。

作為賽車類消息可靠的 GTPlanet 報導,早些時候,在摩納哥舉行的《GT》世界總決賽上,該遊戲系列創作者山內一典出席現場並發表了一系列與未來PC 版《GT》相關的評論。山內一典表示:

是的,我確實這麼認為。 《GT》是一款經過精心調教的遊戲,甚至我們認為才是最優秀的一款賽車遊戲,甚至能夠以原生 4K / 60p 運行的平台並不多,因此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的一種方法是縮小平台範圍。但是對現在而言,登陸 PC 平台並不是一個很容易的方案,而我們也在研究並考慮它。

據了解,SONY 互動娛樂近年來似乎更鍾愛 PC 平台,甚至頻繁將原 PlayStation 平台的獨占遊戲放在了 PC 平台上銷售,值得一提的是,這種做法不但在銷量和口碑上都獲得了不錯的反應,甚至可以作為後續將更多獨占大作登陸 PC,這也是 SONY 公司業務進一步擴展遊戲市場的正確選擇。

《GT》系列的最新作是在 PS5 和 PS4 平台發售的《GT7》,於2022年3月4日登錄,該作是由 Polyphony Digital 開發並由 SONY 互動娛樂發行的賽車遊戲《GT》系列第八代正作,為了回饋該遊戲25週年,用戶所呼籲的單人模式重新部分回歸,這也是 Polyphony Digital 為慶祝系列25 週年所推出的。這一代著作不僅有了更加驚人的視覺效果,以及超多的改裝內容,更適合玩家的出色駕駛手感。但《GT7》的口碑卻不太好,尤其被罵得最慘的就是遊戲中高昂的「車價」,被批評是為了令玩家使用真正的金錢去購買,變相成了一個 P2win 遊戲。

此外,為了進一步加強遊戲文化,SONY也將把《GT》遊戲改編為真人電影,該電影目前已在匈牙利開拍,近況如何不得而知,但官方說法卻是2023年8月11 日上映。根據 SONY 影業官方介紹,在《GT》電影版中,將講述在一系列遊戲比賽中獲勝的玩家 Jann Mardenborough 成為真正的職業賽車手的故事。不過絕大多數遊戲改編電影都是爛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