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公司 Twitter 新 CEO Elon Musk 在網上分享了幾張他在公司演講的 PPT 。有一部分統計數據,以及 Musk 計劃在 Twitter 2.0 中加入的新功能都在這些 PPT 中被提及。 Twitter 2.0 是 Musk 對這一社交媒體平台的願景。


從 Musk 公開的數據可以了解到,截至11月16日,過去7天的時間裡, Twitter 註冊人數平均達每天200萬,與上一年相比,同期增長率為66% 。用戶活躍分鐘數在過去7天內平均達每天 80億分鐘,較上一年,增長率為30% 。這兩個數字都創造了有記錄以來的新高。

Musk 在 PPT 中還列出了他為 Twitter 2.0 提出的功能和目標,其中有長推文、長影片、支付、加密私信、藍標認證優化和廣告即服務等。從 PPT 中的資料得知,在大規模裁員和辭退改變公司員工隊伍後, Twitter 計劃將再次公開招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