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官方正式宣布將於12月1日正式發布天璣8200 處理器,其宣傳標語為「冰峰能效,神 U 再臨」。

此前有爆料稱 iQOO Neo7 SE 將會全球首發天璣8200 處理器。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透漏表示天璣8200 處理器將採用相同的 4個 Cortex-A78 和 4個 Cortex-A55 核心,只是在更高的頻率下配置有所不同。

具體情況為,天璣8200 處理器將 A78 分為兩個集群,分別為 1x Cortex-A78 時脈 3.1GHz 和 3x Cortex-A78 時脈 3.0GHz。 4 個效率 Cortex-A55 核心則是仍舊保持在 2.0GHz。

從天璣8200 的 CPU 架構設計來看,該處理器更加註重於日常使用。搭載更多中高頻率的核心集群能保證使用時的流暢,同時兼顧續航和發熱。

作為全球首發天璣8200 處理器的 iQOO Neo7 SE ,爆料稱其配備 6.78 吋 FHD+解析度 120Hz AMOLED 屏。機身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20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