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在今日下午召開的 OPPO Reno9 系列新品發佈會上,正式推出了 OPPO Watch SE ,有兩款配色深雲灰、墨棕。

在售價方面,OPPO Watch SE 配色為「深雲灰」的版本出售價格為 999元(約HK$1100/NT$4300),配色為「墨棕 皮錶帶款」的版本出售價格為1099元(約HK$1200/NT$4800),當天起開啓預定,將於 12 月 2 日正式開始進行售賣。

OPPO 表示,OPPO Watch SE 標配獨立 eSIM,支援兩種不同模式的續航,分別為 3天全智能模式續航和 10天輕智能模式續航,擁有數量繁多的額手錶應用,超過 80 個生活 App,還能支援多種功能,夠獨立導航、刷公交門禁、查看回覆微信、微信語音通話。

規格方面,OPPO Watch SE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Wear4100 和 Apollo 4S 雙旗艦處理器,支援 UDDE 雙擎混動技術 2.0,擁有 AMOLED 屏幕,支援 AOD 錶盤、Osleep 全場景睡眠守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