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提前一天開賽,揭幕戰改為東道主卡塔爾 vs 厄瓜多爾。C朗所在的葡萄牙隊的首戰戰勝了加納,但遠不及 C朗炮轟英超曼聯球會成為焦點,甚至已經霸占了多天的體育頭條。而 C朗的一番話更是一石激起千層浪,猖狂叫囂曼聯背叛,主教練坦夏格不尊重自己,並且嘲諷朗尼職業生涯比不上自己,而經過多天等待後,就在本週,曼聯宣布 C朗離隊,已正式生效,這也表示著 C朗在本屆世界盃結束後,已經不用再回到球會。

而就在消息傳出不久,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Apple 想要收購曼聯球會了?很多人認為這不可能,因為這本身與 Apple 業務不搭邊,難道純屬有錢多,想浪費?消息來源一份最近的報導稱,Apple CEO Tim Cook 正考慮公司出資 69億美元收購曼聯球會。

據了解,如今曼聯老闆來自一位美國億萬富豪 Glazers,報價組推測後者的心理價位是 99億美元,但並不能說明 Apple 無法收購,只是更願意賣給出價最高者,當然,Apple 的報價也很具競爭力。

報導透露,Apple 團隊除了在和球會老闆接觸,還在接觸銀行尋求支援,該收購方案中還包括新建一座球場來取代舊奧脫福。舊奧脫福球場可謂是曼聯球會的象徵,位於英格蘭大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內西面的一個全座位足球體育場,該球場最多可容納觀眾76212人,這也是僅次於溫布萊球場的英格蘭第二大的足球場。

從各方面來說,能將 Apple 和曼聯聯繫起來的元素並不是很多,所有關聯的莫過於就是 Apple TV+ 上口碑和收視都大獲成功的《Ted Lasso(足球教練)》。

雖然在世界盃期間,Apple TV+ 也做了一些足球內容的拓展,但目前簽署合作協議的聯賽僅僅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而非英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