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小米13 系列有很大機會成為新一代高通旗艦平台 Snapdragon 8 Gen 2 的首發旗艦。與該系列的有關細節被曝光。

據數碼博主@i冰宇宙 在 Twitter 發布的最新消息,全新的小米13 系列將會先推出有兩個版本小米13 和小米13 Pro ,小米13 Pro 的後置鏡頭的主鏡為 Sony IMX989 ,擁有1吋超級大底,據介紹,該從 CMOS 的感光面積有 172% 的提升,感光能力有 76% 的提升,拍照速度有 32.5% 的提升,啟動速度有 11% 的提升,支援處理器級 4K HDR 夜景拍攝。


它們整體的設計都將採用與小米12 系列一樣的設計思路,兩款機型的邊框都很窄,其中小米13 的屏幕為 6.26吋的中國產 OLED 柔性直屏,小米13 Pro 的屏幕為 6.7吋 Samsung 2K E6 曲面屏,邊框比上一代前代更窄。在硬件上,後置主鏡為5000萬像素,有機會支援 OIS 光學防震,並且支援 67W-120W 超級快充。

全新的小米13 系列預計將會於本月底與大家見面,能否爭取到首發 Snapdragon 8 Gen 2 就要看小米與 moto 之間的較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