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司在回應並承認運行 Windows 10、Windows 11 系統的電子裝置中存在 Kerberos 認證問題之後,該公司又再次回應並承認存在另一個讓人非常疑惑的系統運行問題:當裝置上的工作列不見,之後系統將會處於死機狀態,無法運行。

微軟公司承認 Windows 10 版系統 20H2、21H1、21H2 和 22H2 四大功能均因受到運行問題的影響而更新受阻。

雖然這個問題聽起來十分的嚴重,但是微軟公司已經公佈了相對應系統出現問題的修復方案。微軟公司已經做出了相關修復措施進行補救,並通過 rollback 來暫時降低該問題給用戶帶來的影響。

出現這個問題的 Windows 10 系統的電子裝置很大可能會在未來24小時之內恢復正常。當然,使用 Windows 10 系統用戶可以通過重啟電腦或者啟用某些策略來加快這一修復進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