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的時候,由 LEGO 組合而成的作品「鐵達尼號」是 LEGO 目前為止推出最長的積木作品。它由 9090塊 LEGO 組成,長度1.35米。

最近, LEGO 再次在高度上打破了新紀錄。這次打破的新紀錄是在縱向高度上,而打破這一紀錄的 LEGO 作品就是埃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俗稱:巴黎鐵塔),它總共由10001塊 LEGO 組成,在縱向高度上達到了 1.49米。

從尺寸方面來說,埃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是 LEGO 最大的積木,但是如果從整個零件的數量來決定的話,最大的積木是「Art World Map (世界地圖)」,總共由11695塊 LEGO 組成。

LEGO 集團設計師 Rok Ž galin Kobe 表示埃菲爾鐵塔或許對建築以及旅行愛好者來說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LEGO 埃菲爾鐵塔預計將會在本下旬在海外開售,售價為630美元(約HK$4950/NT$19300)。香港玩家坐等水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