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作為 Mozilla 開發的一款網頁瀏覽器,憑藉著多種操作系統,包含私隱保護、分頁功能、加載速度快、全球通用、智能網址欄等性能而出名。Mozilla 的 Firefox 瀏覽器 Firefox 107 正式發布,並且還能下載安裝,不過需要用戶自行通過官方 FTP 伺服器下載離線安裝包。據了解,此次更新並無重大更新,更多傾向於維護,該公司透露了 Firefox 107 主要修復了瀏覽器中的幾個安全問題,並改善在 Windows 11 22H2 上的性能。

這意味著 Firefox 107 的更新幅度並不大,另外,Mozilla 還推出了 Firefox 102.5 Extended Support Release(ESR)版本。但這需要 Mozilla 在發布穩定版更新之後,才能下載。不過好消息是,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將會為所有 Firefox 開發版本帶來更新,在更新之後,Firefox Beta 和 Dev 會升至 108 版本,Firefox Nightly 會升至 109 版本,更新內容可在官網查看。

下載網址:Directory Listing: /pub/firefox/releases/107.0/ (mozilla.org)

前面提到 Firefox 107 主要修復安全問題,但是我們仍然無法得知究竟修復了哪些安全隱患,因為 Mozilla 官方並未公佈修復日誌,尚不清楚修復規模。

而作為 Firefox 108 穩定版,將是 2022年最後一個主要瀏覽器版本,之後大概率是推出一些維護版本更新,與此來修復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錯誤或者問題 bug 漏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