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名數碼博主閒聊站曝光消息,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低頻版本將由 Honor 80 Pro 首次發布。

據消息爆料, Snapdragon 8+ Gen 1 低頻版本的三叢集架構設計仍舊採用「1+3+4」,包含 1顆超大核、 3顆大核和4顆小核,它的超大核主頻是 3.0GHz ,而該處理器的標準版的超大核主頻是 3.2GHz 。

此外, Snapdragon 8+ Gen 1 低頻版的 2.5GHz 的大核和 1.8GHz 的小核頻率也比標準版的低, Snapdragon 8+ Gen 1 的大核、小核頻率分別是 2.8GHz 和 2.0GHz 。

Snapdragon 8+ Gen 1 低頻版在影像方面應該與標準版保持一致的水平。從細節方面來看,該處理器支援最新的 Snapdragon 視覺 Snapdragon 成像技術,包括 8K HDR影片錄製等高級功能,該平台能夠以頂級 HDR10+ 格式進行拍攝,捕捉超過 10億像素。

值得注意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低頻版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降頻可以使這顆處理器更加省電更低溫,新品由 Honor 80 Pro 首發,之後 OPPO 也會採用這顆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