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的智能手錶成果並不是很好,現在僅有 Moto 360 和 Moto Watch 100 兩款手錶。不過援引 9to5Google 報導,加拿大 Best Buy 對 Moto Watch 70 的產品提前做了宣傳。

可能讓 Moto 360 用戶失望的是,Moto Watch 70 方形錶盤設計類似於 Apple Watch,具有健身追踪功能和通用智能手錶操作系統。

從曝光的消息了解到,Moto Watch 70 有 23種運動模式,兼容 Android 和 iOS 系統,使用時間長達14小時,充到滿格的時間為1小時,支援全球衛星定位,辨析度為 240 x 280 的 LCD 彩色屏幕,大小為1.69 吋。

這款智能手錶的鋅合金錶殼和矽膠錶帶達到了 IP67 防水防塵標準。 Moto Watch 70 的心率傳感器沒有心電圖或心電圖記錄功能。不過,除了睡眠跟踪和其他基本的健康跟踪能力之外,體溫測量也是非常熱門的功能。

Best Buy 的列表顯示,這款手錶不支援 LTE 連接、NFC 兼容性或語音助手。所以,這是一款功能較少的基礎版智能手錶。 Moto Watch 70 的上市價格是 99加元(約HK$583/NT$23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