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作為遊戲玩家的信仰,一直以來都為遊戲玩家提供優秀的遊戲設備和硬件。旗下推出的 ROG Phone 也受到了玩家們的一致好評。

近期據 ROG 官方的介紹,Asus ROG Phone 6 將會推出《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聯名款機型,並在11 月 18 日正式發佈。外觀方面,ROG 沒有透露過多信息,僅僅只是放出了一張《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的 BOSS 圖片,上面注明瞭聯名的機型。

Asus ROG Phone 6 並不是首次聯名,此前推出了蝙蝠俠聯名款,在後蓋和主題上進行了一些元素的設計。這一次與《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的聯名估計也會是按照這樣的方式進行設計。

ASUS ROG Phone 6 Batman Edition 香港開售,獨特型格配件開箱睇

Asus ROG Phone 6 有兩種版本,分別為高通處理器版本和天璣處理器版本,高通版本為搭載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天璣版本為搭載聯發科天璣9000+ 處理器。兩款機型均配備 6.78 吋Samsung E4 材質 165Hz AMOLED 電競屏,支援旁路充電,側邊充電接口,保留3.5mm耳機接口。手機內置 60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是一款由暴雪娛樂和網易聯合出品的手機遊戲。對於這一個經典的 IP 遊戲產品,官方表示該遊戲不僅很好的傳承了經典暗黑畫風和恢弘的世界觀,還原了原有的暢爽的戰鬥體驗和沈浸的探索樂趣。當然我玩完之後覺得除了課金就是課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