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vivo X90 系列宣布首發聯發科天璣9200 處理器,隨著發佈時間越來越近,該系列的標準版機型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5 跑分平台中,可以提前了解到首個聯發科天璣9200 量產機的跑分情況。

從 Geekbench 5 跑分平台中看到,vivo X90 的天璣9200 單核跑分1353,多核跑分4055。這個成績有點讓人失望,還不如此前聯發科官方公佈的測試數據。

測試詳情頁顯示 vivo X90 標準版搭載 12GB LPDDR5 RAM,可能在正式發布的時候會有更好的調校,跑分分數也會相應的提高一些。

聯發科發布的是天璣9200 旗艦處理器,採用台積電第二代 4nm 製程工藝。處理器 CPU 採用 3.05GHz 的 Cortex-X3 超大核 + 3個2.85GHz 的 A715 大核 + 4個 1.8GHz 的 A510 小核,GPU 為 Immortalis-G715 MC11。

已知 vivo X90 系列將包含 X90、X90 Pro 和 X90 Pro+ 三款,分別對應天璣9200、天璣9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2 兩款處理器。 vivo X90 系列將於11月22日19:00 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